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组来我校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20时03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许文学,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干部姚鑫来校对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座谈会并汇报我校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纪委书记宁焕侠参加座谈会并作补充汇报。

杨更社从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宣传动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领导带头示范,深入学习研讨,以上率下,从严从实;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差距短板,对标看齐,深化整改;坚持统筹兼顾,注重搞好结合,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开展专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动专题学习再深化、查找问题再深入、整改落实再发力,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2019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优良党风带教风促学风,使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张新柱对学校开展专题教育特色工作作了补充汇报。他表示,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学校深入推动专题教育,呈现出“抓得实”“抓的硬”“抓的好”等特点,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勇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各项追赶超越任务取得突破性成绩。深入推动专题教育,扎实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目标,对西邮来说恰逢其时,符合西邮发展形势。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抓好示范党委创建工作,提升党建质量,加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宁焕侠表示,学校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传达落实上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工作资料,深入了解方案制定、动员部署、专题学习等情况,对学校专题教育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许文学对学校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点评。他指出,西邮党建工作是省内高校的一面旗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在专题教育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部署周密,以问题为导向,各环节工作推进有力,富有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开展专题教育是我省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贯彻落实省委各项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把专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实际,着眼长远,用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让师生切实感到领导干部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改变,学校发展质量真真切切的提高,增强师生的认同感、幸福感、获得感。  

我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建国前入党老党员

下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天平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