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10时43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施广伟) 3月4日至5日,全体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A337教室,观摩了电子工程学院教师陆蓉的《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授课情况。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B108教室,观摩了电了工程学院教师徐静萍的《电路分析基础》授课情况。其他校领导也分别走进教室听课,对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听课状态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上课学生沟通交流,就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师生互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解决。检查结果显示,各单位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精神饱满,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学习态度端正;教学保障到位,设施运行正常,公共区域干净整洁,新学期教学工作开端良好。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在《中国教育报》发表署名文章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主持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