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主持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9时18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副校长贾明远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卫生所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贾明远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稳定安全文件精神,并就做好新学期和“两会”期间的安全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讲政治,思想高度重视。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高度,认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意义。二是敢担当,夯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和举措机制。三是改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积极深入实地调查研究,建立安全工作“三个台账”,完善制度机制,主动倾听师生意见,主动化解和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落实。四是抓党建,助力追赶超越。要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卫生所)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情况

下一条:专题教育正当时 追赶超越步不停——“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寒假工作纪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