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电子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13时23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卢光跃,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红蕾主持会议。

卢光跃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挥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优势,与英方学校实现了优势互补,在学科建设、课堂教学、教师梯队、教学评估、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拓宽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王红蕾汇报了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历程和运行情况。杜慧敏从电子信息工程(国际)专业人才培养探索、人才培养效果和人才培养改革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发展状况。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招生宣传、教师交流、学生管理、科研合作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明晰了下一步合作办学的主要工作思路和任务,为迎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追赶超越再出发——我校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在《中国教育报》发表署名文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