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追赶超越再出发——我校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8时13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表彰2018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部门和个人,对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和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进行说明。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长范九伦从八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加强,追赶超越圆满完成,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科研成果丰硕喜人,师资队伍持续加强,脱贫攻坚扎实细致,支撑保障优化完善,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追赶超越态势良好。范九伦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二是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三是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四是加大“一流学科”建设力度,五是持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六是不断开创师资队伍引培新局面,七是做实落好服务保障,八是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战。积极做好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70周年校庆等三项筹备工作。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奋力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宣读了2018年度教学科研单位和职能部门绩效考核结果、处级干部考核结果、个人绩效考核结果,全体校领导为2018年绩效考核优秀的5个教学单位、9个职能部门和29名处级干部颁发奖牌、证书。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就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从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和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说明。      

副校长巩稼民就2019年“追赶超越”学科评估、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学、国际化等六大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作了说明。      

党委书记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就落实好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精会神抓党建。重点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教育部“支部建设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师德建设强化年”和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意识形态工作、稳定安全工作责任的落实;二是追赶超越谋发展。在总结学校办学优势、分析学校面临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以党的建设为保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优化资源为保障的总体要求;三是强化作风保落实。强调要以干部作风大提升,带动教师教风、学生学风的大提升,坚持做到解放思想勇创新、攻艰克难敢担当、深入师生接地气、破除四风求实效。杨更社强调,2019年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化之年,是完成“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落实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电子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