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瑞斯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7时59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勇)3月6日下午,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瑞斯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卢光跃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与苏·瑞斯一行进行座谈。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工程学院中英联合办学项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卢光跃对苏·瑞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四年来,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学科国际化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双方实现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希望双方以迎接教育部评估为契机,强化项目建设内涵,突出学科专业特色,拓宽合作办学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瑞斯介绍了斯泰福厦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西安邮电大学是斯泰福厦大学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斯泰福厦大学教授对西邮学子的学习能力和教师的专业水平给予高度认可。2019年是项目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顺利通过教育部项目评估。

斯泰福厦大学创新艺术和工程学院院长大卫·豪金斯和我校中英项目办负责人讨论了2019年度工作,就如何加强两校交流、落实评估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卢光跃带领苏·瑞斯一行参观了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实验室和中英联合办学项目办公室。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学工作获省教育厅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