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1时17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3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到招生就业处走访调研。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汇报了2019年度招生就业的重点工作和思路,副处长唐黎汇报了目前学校的就业情况和2019年上半年学校招聘会的安排情况,副处长吴昊汇报了近期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情况。

孙冰红在听取汇报后,对招就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做好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严守招生纪律,严格资格审核,强化组织服务,确保招考顺利进行;二是加强就业信息化建设,树立大数据思维,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学生的关注,提高就业信息的精准性、就业信息发布的及时性;三是创新工作模式,积极探索具有西邮特色的招生就业新方法,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瑞斯一行来访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