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工会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4时44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3月6日至7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3月6日中午,组织全校18个分会举行女教职工集体跳绳比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研究生院分工会与体育部分工会联合代表队和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获团体前三名。  

3月6日下午,组织女工委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赴陕西省家风馆参观学习,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用好家风传递正能量。   

3月7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邀请西安市佐佑书画院院长、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小平为女教职工作《了解女部字,幸福做女人》主题报告,鼓励广大女教职工展现新风采,做幸福女人。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女教职工拼搏进取,担当实干,作新时代知识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助力学校追赶超越撑起“半边天”,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闵生华来校调研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