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7时56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3月12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贾明远深入一线检查指导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稳定办主任韩炳黎、副主任梅永刚,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副总经理何军参加检查。

范九伦一行深入长安校区二次供水水源地和卫生所,详细检查了二次供水监控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学生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传染病病愈返校记录。对美食广场、民族餐厅和旭日苑餐厅的环境秩序、售卖窗口、饭菜质量、价格及花色品种、后堂食堂晨检制度、食品留样记录、进货台账、索票索证、餐具清洗消毒记录、餐厅视频监控等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与学生一同就餐,仔细了解学生对学校伙食供应、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范九伦要求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和卫生所认真落实中省关于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把加强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隐患排查,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贾明远对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供稿:稳定办、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 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大型就业洽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