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1时02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廖亮)3月11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信息中心、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交流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教师、学生出国的有关政策和项目,教务处通报了新学期第一周教学运行的基本情况。        

卢光跃在听取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全面落实学校振兴本科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为统领,大力推进专业认证与评估,积极培育质量文化;二是专业建设上应紧盯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主动布局战略新型专业,有所为有所不为;三是统筹规划,完善教师培训体系,以教学法活动为抓手,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四是推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改进作风,认真查摆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卢光跃还就实验室安全工作作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到数字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