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时01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3月22日,按照省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考核研判工作组组长李智军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赵鹏,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王潼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二室副主任黄自正,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斌,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周杰,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马月等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

会上,李智军代表考核组强调了开展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对这次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和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就做好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扬民主,全面客观;二是坚持原则,郑重负责;三是要狠抓落实,促进工作。李智军强调,做好这次考核研判工作,对于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有重要的导向和激励鞭策作用。希望学校以此考核研判为契机,鼓足干劲,补齐短板,讲党性、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秉持公心、坚持公道,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珍惜并认真行使好民主权利,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确保考核研判任务顺利完成。   

杨更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支持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聚焦“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精诚团结,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奋力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学校各项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一是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的目标路径更加清晰;二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政治保证更加有力;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更加巩固;四是加快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五是优化事业发展布局和资源保障,支撑学校科学发展的条件更加完善。2019年,学校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以党的建设为保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优化服务为保障,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安增旺、巩稼民、卢光跃,总会计师冯智纲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对2018年度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对学校人才工作、选人用人工作和2018年度新选拔处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会后,按照考核研判工作程序,考核工作组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5年在我校退休的正职校领导,纪委书记、副书记,各院、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三级教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谈话调研,并对照学校2018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查阅了印证资料。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5年在我校退休的正职校领导参加会议。   

 

考核研判大会现场
考核研判大会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考核研判工作组组长李智军讲话
党委书记杨更社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
校长范九伦作个人述职报告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作个人述职报告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作个人述职报告
副校长贾明远作个人述职报告
副校长安增旺作个人述职报告
副校长巩稼民作个人述职报告
副校长卢光跃作个人述职报告
总会计师冯智纲作个人述职报告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走访中国邮政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春胜校友

下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坚守一腔英雄志 造就青春追梦人——体育部高水平运动教练团队专访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