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走访中国邮政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春胜校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1时26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郑凌)3月25日下午,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走访我校87级校友、中国邮政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春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副主任隋河,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等随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会。

杨春胜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邮政西安市分公司的现状、邮政业务市场等情况,感谢母校以及诸多老师的悉心培养和持续关心,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贾明远对杨春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促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新业务研发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贾明远介绍了2020年学校70周年校庆有关校友工作的设想,并诚挚邀请杨春胜校友返校共襄盛举。   

薛蓉娜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初步达成意向;李琳娜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并邀请杨春胜校友参加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励志工程相关活动。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中央电视台和《光明日报》聚焦我校思政课教学

下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