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阳光护航放飞心灵 心理育人成就梦想——我校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7时30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燕花)3月2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各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正处级调研员魏星,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教授,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全体人员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与活动。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魏星对我校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学校积极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对陕西高校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的相关要求,夯实底线,强化实效,不断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孙冰红为我校校内心理专家、二级辅导站心理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并宣布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动。孙冰红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关注并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掌握科学的心理保健方法,培养阳光的积极心态,在学会珍重自我、关爱他人、承担责任的过程中全面成长成才;希望相关部门和各学院抓住本次启动仪式展示交流的机会,多请教、多学习;希望莅临启动仪式的来宾专家经常来西邮走一走、看一看,加强交流,传经送宝,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郑林科教授为我校荣获2018年陕西省高校心理委员年度人物和全省百佳心理委员的4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理学院学生代表温泽旭宣读了倡议书。大学生心理爱好者协会、yob街舞社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为现场师生表演了青春阳光、富有活力的手语操、街舞和健康操。会后,参会嘉宾实地观看了各学院的心理育人特色活动展示。    

本届宣传季活动的主题为“阳光护航放飞心灵,心理育人成就梦想”。活动自3月起持续至6月底,期间将组织开展“阳光计划”工作队伍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提升计划、“走进朋辈吧”团体辅导活动、学生骨干朋辈心理互助活动等校级活动7项,并积极推进学院开展心理育人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我校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总结大会暨第五季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