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第四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总结大会暨第五季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1时43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4月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第四季总结大会暨第五季项目授牌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教育团工委书记刘万斌,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分管实践教学的副院长,各分团委书记,入驻孵化项目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孙冰红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服务大局,鼓励和吸引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来,开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孙冰红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工作宣传力度,发挥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向高水平、高层次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水平;四是进一步把握时代机遇,不断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实践蓬勃发展。     

校团委副书记董申翔总结了第四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工作,汇报了第五季入驻孵化项目情况。会议为20个入驻孵化项目团队授牌,指导教师代表自动化学院汤少杰老师和第五季入驻孵化项目学生代表经管财管1701班姚凡莘作交流发言。     

本次授牌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20个创新创业团队分别是基于骨传导的嵌入式可穿戴设备开发及研制工作室、“我在校园”智慧校园平台工作室、勿忘我科技工作室、西安博云科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晨检工作室、西安大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轻立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智邮普创·数字化校园信息服务工作室、医疗视频智能剪辑工作室、“FIT”智慧体育产品研发工作室、基于DenseNet的掌纹识别系统研发工作室、DeepModel精准医学建模工作室、Rookie Explorer工作室、智慧家居工作室、HRC智能穿戴矫姿工作室、智慧康复工作室、阿聪3D打印云工作室、西安洛宾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水上垃圾收集装置II工作室、艾加之家工作室。其中实体公司4家,虚拟公司9家,涉及投资孵化、大数据金融、互联网+、物联网、医疗健康、3D打印、VR技术、在线教育、数字艺术、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和行业。项目孵化期为一年,孵化期间,校团委为每个项目提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支持,科研处提供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支持。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加拿大院士庄卫华教授、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蔡霖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阳光护航放飞心灵 心理育人成就梦想——我校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