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8时20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赫建国)4月10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参加电子工程学院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赫建国主持会议。

范九伦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入党初心 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党课,结合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支部工作实际,就落实追赶超越任务、做好新一轮岗位聘任、深化教学改革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努力打造“金课”,不断提高教学能力。要围绕中心抓党建,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支部工作与系部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凝聚带动全系教师全力推进学校追赶超越。    

赫建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葛海波、王涛、戢小亮三位党员畅谈了过“政治生日”的感悟。马斌奇代表学院党委向三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支部对三位党员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