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0时29分1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张瑞)4月11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座谈会。党委宣传部、科研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张新柱对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多年来在党史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师生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希望进一步加强和省委党史研究室的联系,共同探索党史研究和普及宣传、课题立项与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党史资政育人工作水平,为建设党史研究强省贡献西邮力量。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研究室科研规划处处长耿琪分别介绍了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职能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梁月兰对我校将党史研究及红色资源融入思政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了解高校党史党建研究机构的设置和研究情况,寻求与高校深度合作,进一步增进互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力开展党史研究,将我省从党史资料大省建设成为党史研究强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简要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史研究和思政课建设情况,副院长袁文伟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课程立项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师生代表汇报了在党史研究方面的成果和计划。双方就如何利用好我校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平台,搭建共享机制,促进党史研究与普及宣传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