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一行赴范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4时31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古卫涛)4月11日,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学校党政办、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部分帮扶干部参加调研活动。

范九伦一行实地查看了油用牡丹、土鸡养殖和平欧榛子试种植项目,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参加了范寺振兴集体合作社的分红仪式。在合作社分红仪式上,村干部陈三锁表示,近年来西安邮电大学为村里改善基础设施,扶持村民发展产业,让村民们实实在在受益,感谢学校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他们也会更加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范九伦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范寺村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精准扶贫工作要进一步拓展帮扶渠道,优化帮扶模式,不断提高帮扶成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学校将继续加强帮扶力度,帮助范寺村早日脱贫。   

近年来,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范寺村各项脱贫指标基本达标,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村民收入显著增加,即将实现“脱贫摘帽”。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