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0时42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青平)4月10日上午,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林润华,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和平、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何文丹,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及西北地区3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会议。

袁宁就做好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保证安全稳定大局,把此次竞赛办成一次平安和谐、健康文明的比赛;二是要积极沟通,通力协作,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把此次竞赛办成一次严谨负责、公平公正的赛事;三是要全盘考虑,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竞赛的各项保障工作,把此次竞赛办成一次圆满成功、人人称赞的赛事。   

卢光跃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对中国电子学会和陕西省学位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竞赛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林润华介绍了大赛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并宣布西北分赛区执委会成立。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何文丹解答了与会代表对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方案的疑问。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沛介绍了《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经与会代表充分研讨,会议最终确定了竞赛方案。  

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将于2019年7月在我校举办,届时将有西北地区30余所高校的500多支队伍参赛,成绩优异者将参加8月在南京江北新区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一行赴范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行来我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