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8时57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丁琳 陈伟超)4月15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贾明远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稳定办主任韩炳黎、保卫处处长王彪、副处长梁琨参加检查。

范九伦一行深入长安校区详细检查了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扫黑除恶、传染病防疫等工作的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在学校校园设立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点,范九伦、贾明远向学生派发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密法》宣传手册和学校制作的其它宣传品。范九伦在检查中就做好活动的宣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全媒体”宣传,积极利用广播、展板、学校网站、校园新媒体等平台对广大师生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二是做到“立体化”宣传,通过“三个结合”,即专题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讲授型活动与参与型活动相结合、知识教育与技能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做到“广覆盖”宣传,采取班会、讲座和现场派发宣传品等多种方式,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紧迫感。           

近日,我校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两个主渠道,组织开展了媒体推送、悬挂条幅、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设点咨询、专题讲座、问卷调查、知识竞赛、主题班会等立体化、多层次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促进广大师生了解、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供稿: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稳定办)


上一条:我校新增2名二级教授、2名三级教授

下一条:我校主办第三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暨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智慧生态专技组成立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