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荣获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7时35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姬景聚)4月19日,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在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教务处获先进集体称号,姬景聚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以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推进专创融合,加大校企联合,厚植创新创业教育土壤,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效应明显。学校出台了《本科生“创新创业”成果申请学位论文管理办法》《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激励暂行办法》等制度,建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智慧教室示范区、省级“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等30余个创新实践教学平台,支持创新创业精品课程开发、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大学生“开放实验”项目,激发了学生的科研兴趣,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学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学科竞赛中连创佳绩。2018年,我校共有400余个项目、2600余人报名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获得国家级铜奖1项,省级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11项,获金奖总数并列排名陕西高校第8位,省属高校第4名,学校获得高校集体奖。学生参加高水平学科专业竞赛共获得国家级奖励260余项,省级奖励500余项,其中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获得国家级特等奖1项,并被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专题报道。      

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教务处联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整合实践教学资源,加大赛前项目和导师培训力度,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为参赛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