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1时41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4月22日上午,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副区长刘文涛带领长安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更社代表学校对王青峰一行表示欢迎,对区委、区政府上门问政、高质高效的作风表示由衷的敬意。他指出,本次座谈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体现,是全力支持驻区高校发展,尽最大努力为高校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校地融合发展,共同推动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的体现。他表示,当前全省处在“追赶超越”的奋进期,西安市进一步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区委、区政府今年也提出了加快“三园”建设的目标,并明确表示要把建设国际一流的创新创业大学城,作为实现长安振兴的“最强动力源”。西邮将积极推动与区委、区政府的深度合作,把学校发展与地方、与行业紧密融合在一起,努力构建城市、产业、学校命运共同体,为建设国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城、打造“美好长安”品牌、推进“大西安”建设、助力我省“追赶超越”,作出西邮应有的贡献。       

范九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西邮作为国家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一所邮电通信类高校,长期以来坚持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将高新技术的开发研究、产业化应用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研究重点,在5G关键技术、GPU芯片研发、信息安全、图像处理、北斗导航、信息产业数字经济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优势,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真诚地希望和区委、区政府加强联系,持续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园周边治理等方面的合作,携手推进“三园”建设,共同打造校地融合示范区。       

王青峰介绍了长安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发展思路,详细介绍了“三园”建设和校地融合发展的开展情况。他表示,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科教资源丰富,今后将从转变思路、解决问题、搭建平台、加强合作等方面多措并举,全力助推高校建设发展,努力把大学城建成创新创业乐园。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西邮的改革发展,进一步加深校地深层次合作,主动提供更多优质服务,积极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王青峰还就近期我校反映的建设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长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解决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长安区区委办、高校协调办、发改委、教育局、投资商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国土长安分局、规划长安分局、郭杜街道、引镇街办、区委督查室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