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通院安全1804团支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1时40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增峰)4月28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安全1804团支部在长安校区东区路演大厅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活动并讲话,校团委书记李涛,学院党委书记苗忠、党委副书记郭黎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安全1804团支部书记张超介绍了该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团支部近期的工作,并从拥护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肩负新使命四个方面对班级主题团日进行了详细安排,全体团员青年结合学习、生活等情况谈了心得体会。     

孙冰红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主题明确,充满正能量,体现了学校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优良的团风与学风。孙冰红向团支部的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心怀报国之志,争做新时代的爱国者;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勇做新时代的追梦者;三是要坚持不懈努力,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四是要践行追赶超越,定做新时代的爱校者。最后,孙冰红通过该团支部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向辛勤工作在团学一线的教师干部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结束后,孙冰红为该团支部团日活动纪念册上写下“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寄语,参加活动的教师和学生纷纷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条幅上签名。本次活动是我校强化团基础建设、增强团支部活力工作的重要举措,展示了我校基层团支部团员青年良好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