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8时06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4月2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帮扶办、校工会、学工部、财务处、国资处、招生就业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继职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贾明远总结了2019年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联帮联扶山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夯实工作责任,严格扶贫纪律,克服懈怠心理,巩固扶贫成果;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逐项按时完成,确保扶贫实效。     

帮扶办主任院合宽对2019年结对帮扶工作和联帮联扶工作进行了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电商扶贫工作如何抓典型、促实效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寄语我校团员青年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通院安全1804团支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