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8时00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张瑞)4月3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着眼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我校的青年工作,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投身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收看纪念大会现场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团员青年代表两千余人分别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报告厅、党员工作站、食堂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上一条:我校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举办“纪念百年五四 祝福伟大祖国”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