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50项2019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09时34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甜)近日,2019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获批立项50项,资助经费共计548万元,立项数较上一年增长6项,涨幅13.6%。

此次获批项目中科技创新团队1项、青年科技新星项目1项、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1项、国际合作一般项目7项、软科学一般项目13项、一般项目工业领域7项、重点产业链群工业领域3项、自然基金一般项目15项、自然基金重点项目2项。计算机学院马鲜艳主持的“陕西科研诚信服务平台建设及应用示范”获批科技创新基地-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项目。计算机学院陈彦萍主持的“5G多网融合互联网环境下5G终端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验证”、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主持的“基于边缘计算的智能物联网平台研发”、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孙长印主持的“5G组网技术研究及网优工具研发”获批重点产业创新链(群)项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赵小强主持的“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科技创新团队”获批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团队。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应邀在“高校校长进长安”大讲堂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