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2019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9时26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敏)5月11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部分高校共同承办的2019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西安举行。副校长卢光跃参加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宣布2019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致开幕辞,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发表主旨演讲,俄罗斯联邦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尼古拉·楚卡诺夫出席主宾国教育合作交流签约仪式,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李海、俄罗斯国家杜马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图托娃·拉丽莎等及来自北美洲、欧洲、亚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教育界代表参加开幕式。      

展会期间,卢光跃与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多所高校的负责人就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我校专设展位介绍我校国际化发展和招收留学生情况。本届交流会以“新时代·新视野”为主题,是推动“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的重大举措。此次参会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吸收和整合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对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具有重要作用。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赴大荔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陕西省“双一流”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管理与质量保证专家组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