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时22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丽萍)5月14日,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座谈会,校长范九伦参加座谈会并讲话,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校级教学督导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座谈会。

范九伦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督导工作,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的一个重要环节,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以督为手段,导为目的,以督促导,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做出贡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要协同联动,形成合力,针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巩固教学督导成果的应用。范九伦对进一步做好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育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打造课堂教学新亮点。二是全体督导组成员要常沟通,勤思考,善总结,不断发现并挖掘一线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创新方法。三是严格过程管理,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把课堂教学建设强起来,把课堂教学质量提起来,淘汰“水课”,打造“金课”。

卢光跃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督导教师不断更新督导理念,提升督导水平。教师发展中心、各学院要加大对新进教师的课堂技能培训。

座谈会上,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毓、各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分别对本学期前阶段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反馈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围绕我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启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