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攻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8时45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5月15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攻坚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范九伦、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及各学院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主持。

范九伦对各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工作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分析研判就业形势,不断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拓宽就业思路,做好调査摸底,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挖掘就业资源,加强分类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持续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到精准施策,切实做好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深度贫困地区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的帮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顺利就业。

孙冰红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分类指导,建立台账,精准帮扶,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确保今年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黎分析了我校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各学院书记围绕近期就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到第八党员工作站参加“名师讲堂进站 规划未来育人”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抽查校园安全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