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到第八党员工作站参加“名师讲堂进站 规划未来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5时40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增峰)5月15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八党员工作站举办“名师讲堂进站 规划未来育人”活动。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活动并作了题为《用通信科技谱写精彩人生》的主题报告。学院教师杨辉、和煦,工作站指导教师韩同非、宋飞朝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主持报告会。

卢光跃讲述了1G到5G的发展史,形象地描绘了奇妙的通信世界,强调了学科交叉融合在探索研究中的重要作用。通过“通达天下,信为基石”,阐释了“通信”一词的深刻内涵,启示同学们胸怀理想,敢于实践。通过把枯燥无味的数学公式变成生动形象的人生哲理,启发同学们不忘赤子心,保持正能量,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行。卢光跃勉励大家要树立自信,努力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活动是通院“百名先进进公寓”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中,拼搏奋进,立志成才。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为我校送来锦旗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攻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