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通过陕西省属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提高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8时33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陕西省属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提高检查结果的通知》。我校以第一排序通过陕西省属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提高检查。

为了强化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保障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陕西省教育厅委托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对22所省属高校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并组织专家对审核评估整改提高情况进行了检查。2016年至2017年底评估专家分别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教学设施、查阅材料、访谈、听课等方式,对我校完成了进校考察、中期检查和一年整改回访工作。专家在整改回访中,对我校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查,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围绕后续的持续改进,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继续巩固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成果,坚持将“成果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理念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努力培育具有西邮特色的质量文化,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六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代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和课程建设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