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兴产学研项目考察组来我校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时00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晓甜)5月17日下午,中兴产学研项目考察组冯轶刚等一行4人来校考察2019中兴产学研项目工作,考察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巩稼民、中兴产学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赵峰主持会议。

巩稼民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科研情况以及多年以来与中兴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孙长印老师从联合申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共建大学生实训中心等方面向考察组作了项目整体汇报。项目负责人王忠民、包志强、禹忠就项目的背景、创新点、具体实施方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中兴产学研项目考察组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问询,双方就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进行了深入研讨。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两个舞台一样精彩 为幕后英雄们点赞

下一条:长安区人民政府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