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长安区人民政府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1时07分1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5月16日,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长期以来关注、支持长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5月4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和长安区共同主办的2019西安市长安大学城(阳光城)半程马拉松,在长安政府广场成功开跑。赛事举办期间,我校鼎力支持、积极参与,高度重视、精心指导,在穿越校园线路安排、氛围营造、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为赛事提供了有力支持和服务保障,得到了主办方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长安区人民政府诚挚希望我校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继续关注和参与长安发展,不断深化校地融合,携手共建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长安国际大学城”!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中兴产学研项目考察组来我校考察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六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代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