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民盟陕西省委、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向旬邑县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捐赠净水设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0时12分4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薛蓉娜)5月17日上午,民盟陕西省委、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净水设备捐赠仪式在旬邑县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陕西省委主委张道宏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民盟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车建营、副主委颜明,西安邮电大学校长、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委范九伦等出席捐赠仪式。

张道宏和董小龙为净水设备捐赠揭幕。车建营、范九伦分别在仪式上讲话。仪式结束后,张道宏一行参观了学生食堂,体验了餐厅安装好的净水设备、观摩了“科技小屋”的实验课和学校社团活动。   

近年来,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积极关注民生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一大批盟员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挥专业特长,赴千阳县、淳化县、袁家村、照金革命根据地、西安浐灞新区等地进行社会调研活动,在电商扶贫、智慧农业、助学帮教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了广泛好评。自2017年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高校党外人士服务旬邑县经济发展活动启动以来,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组织盟员为助力乡村振兴献智出力,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就是一次生动实践。   

(供稿: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全国地方高校新工科建设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校八七级物资班校友返校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