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西电长安绿地城小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时16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5月21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绿地城小学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育集团负责人黄大林、附属小学校长马国宏、绿地城小学校长李正歧,我校党政办、工会、人事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校长范九伦出席仪式并讲话,党政办主任韩炳黎主持仪式。

范九伦校长对黄大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曾同属信息产业部,在长期发展中结下了深厚友谊。两校学科相近,在诸多领域有深度合作的契合点,开展了高层次、全方位、立体化合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教学质量远近闻名,长安绿地城小学建设和发展更是深度契合长安区建设“三园”、创建“三区”、建成“三都”战略规划,打造了高质量基础教育教学品牌。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子女学前教育基础好、生源素质质量高。本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既解决了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学难题,也有利于提升长安绿地城小学办学品质,促进共同发展。学校将大力支持长安绿地城小学建设发展,助力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黄大林表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育集团致力于改善和提升西安基础教育水平,为西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长安绿地城小学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快速发展,获得了长安区政府、绿地集团及学生家长一致好评。长安绿地城小学愿与西安邮电大学携手并进,共同做好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确保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会上,双方还就招生宣传、文化交流、专家第二课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党政办 校工会 人事处)


上一条:南邮校长叶美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雁塔区人武部来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