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南邮校长叶美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时21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5月21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参加座谈。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叶美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邮和南邮同属邮电类高校,同根同源、血脉相连。去年4月,两校签署了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交流新篇章。一年来,两校陆续开展了学习调研、专家指导、干部挂职锻炼等系列务实合作交流。特别是尹浩院士受聘我校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开放工作室首席科学家,让两校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此次来访,是叶美兰教授当选南邮校长后首次专程来到西邮,再一次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深情厚谊。   

范九伦校长指出,南邮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近年来在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中取得了巨大成就,为西邮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西邮愿与南邮一起,携手推进“邮电高校联盟发展论坛”建设,加强同盟合作,加快资源共享、学科共建、人才共育步伐,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邮电高校合作发展新篇章。   

叶美兰校长表示,南邮和西邮作为兄弟院校,情深谊厚。只要西邮有需要,南邮愿随时挺身而出、全力支持。南邮一直关注西邮的建设发展,特别是第四次党代会以来,西邮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突破,学校排名也直线上升,显示出蓬勃的发展潜力。南邮愿与西邮加强合作,携手并进,为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和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双方还就邮电高校联盟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邮政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西电长安绿地城小学签署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