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宁焕侠到六号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8时08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悠然)6月12日下午,纪委书记宁焕侠走进六号党员工作站,为工作站带来一堂生动有力的党课。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活动,六号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赵悠然和全体站务委员聆听报告。

宁焕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希望青年学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梦想点亮青春,用奋斗实现梦想。她通过时政解读和历史讲述的方式,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于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继承与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宁焕侠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鼓励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思想学习,争做爱国担当奉献、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诵读了《共产党宣言》选段,学唱了《入党誓词》。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铜川照金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