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6时34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6月11日上午,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贾明远传达了陕教扫黑〔2019〕7号文件精神,并对我校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三是压实责任,注重沟通协调。   

保卫处处长、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王彪就下一阶段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保卫处副处长张亚辉通报了我校第二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纪委书记宁焕侠到六号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下一条:第四届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在我校开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