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科技小屋”点亮照金红军希望小学孩子们的科技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22时16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6月13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爱心青年帮”团队搭建的“科技小屋”落成仪式在铜川照金红军希望小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团省委副书记鲁镇等领导,CCTV时代影响力栏目组制片人、“益起童行”公益活动发起人袁源,西安西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韩瀚,源贵山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贵等捐赠方代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小分队,照金红军希望小学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仪式。

照金红军希望小学校长陈鹏在致辞表示,捐建的“科技小屋”和智慧图书馆承载着社会各方对照金山区孩子的无限关爱,以及对革命老区教育事业的深情厚谊,让孩子们渴求智慧、渴望读书的梦想得以实现。作为受赠学校,学校全体师生会将爱的力量传承和发扬下去,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成才的新时代红军小学,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团省委副书记鲁镇、源贵山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贵共同为“科技小屋”揭牌。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和西安西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韩瀚为红军希望小学捐赠智慧图书馆。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参观了“科技小屋”。西安邮电大学“爱心青年帮”团队学生向孩子们一一介绍了科技器材的简单原理,教会他们实际操作,让孩子们感受科技带来的神奇和欢乐。      


上一条:我校新闻宣传舆情应对培训班暨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六讲精彩开讲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铜川照金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