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带队参加2019年全国电子信息类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0时33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赵伦)6月14日,2019年全国电子信息类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召开。本次大会以“大数据背景下电子信息类高校的精细化思政”为主题,围绕人才培养的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类高校的交流和沟通,共同研讨新时代大学生教育培养工作。

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9所电子信息类高校的相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率学工部、团委、招就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高校代表围绕大会主题依次交流发言,就大数据背景下电子信息类高校的精细化思政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我校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以《主动触网 借网育人——积极打造网络思政育人新阵地》为题,就学校注重思想引领,关注新生需求,坚持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做法与探索做了分享。   

会前,按照会议统一安排,孙冰红等与会代表一行还参观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校史馆和学生活动中心等地。   

通过本次研讨会议,我校与会代表对“大数据背景下电子信息类高校的精细化思政高校网络思政”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收获,对我校推进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暨“园丁杯”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宋毅军研究员来校作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