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宋毅军研究员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7时55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建军)6月14日晚,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宋毅军在我校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作《从<邓小平文选(第三卷)>的编辑经验谈如何治学》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报告会,并为宋毅军研究员颁发西安邮电大学特聘教授证书。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向宋毅军研究员颁发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主持报告会。

宋毅军研究员从邓小平同志与《邓小平文选(第三卷)》部分编辑人员合影引入,细致入微地讲解了邓小平同志对编辑工作的高度关注与耐心指导。他结合自己“先吃苦再出发”的人生态度,引用《劝学篇》《海燕》等经典作品勉励青年师生提升文学修养,坚持实事求是、反复求证的治学精神,鼓足敢于担当、愈挫愈勇、牢记使命的时代勇气,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     

参加延安时期中共党史人物全国学术研讨会的部分代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聆听了报告会。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带队参加2019年全国电子信息类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延安时期中共党史人物全国学术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