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邮精彩亮相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6时16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6月24日上午,第九届陕西省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时间为6月24日—26日,我校特型展位在B3馆展出。

展会期间,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来到我校展位,参观我校研究生科技成果演示并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学生勇于创新,自主创业,推动创造发明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孙冰红现场指导工作,并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招生咨询期间,来我校展位咨询报考信息、索取招生资料的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我校工作人员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了全面、准确的招生信息,热心解答了高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考生家长普遍反应,西安邮电大学培养质量高、专业好、就业率高,盼望孩子能顺利就读西邮。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博会参展工作,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布展,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科研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帮扶办主要参与,党政办公室、团委、国资处、保卫处协调配合,经过精心策划,积极筹备,我校特型展位精彩亮相,全面展示了我校的办学优势、特色与成就以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介绍了国家和陕西省今年的高考招生政策。        

《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西安日报》、陕西传媒网、西部网、华商网等媒体采访报道了我校招生咨询情况。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袁武振教授为省政府党组成员讲党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