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8时01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博慧)6月26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电子工程学院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赫建国主持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范九伦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悟,结合“支部建设年”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年”,为支部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追赶超越》的主题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在坚定远大理想信念上狠下功夫、必须在锻炼坚强革命意志上狠下功夫、必须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上狠下功夫、必须在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上狠下功夫、必须在强师德正师风上狠下功夫、必须在奋力追赶超越上狠下功夫六个方面,并结合学校和党支部工作实际,深刻诠释了初心和使命。他强调,支部党员要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国家设立西邮的初心,不忘高等教育的初心,不忘教师职业的初心,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性地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拿出勇气和决心,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攻坚克难,下苦功夫、出好成绩,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为6月份入党的支部党员集体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统一印制的“政治生日”贺卡送到党员手中,引导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初心。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用“爱与责任”打造“金课”—— 王曙燕教授和她的“智慧教学”团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