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8时19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6月28日上午,学校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纪委书记宁焕侠,副校长贾明远、安增旺、巩稼民、卢光跃,总会计师冯智纲,校友代表西安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春胜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典礼。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公寓管理员、保卫、保洁人员代表,毕业生及亲属代表1000余人参加典礼。  

会场全景

上午9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副校长卢光跃宣读2019届本科生情况和学位授予情况。副校长巩稼民宣读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情况和学位授予情况。主席台领导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长范九伦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宣读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以及赴青海、新疆、西藏工作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杨更社为赴青海、新疆、西藏工作毕业生颁发奖金。本科毕业生代表袁嘉忆,硕士毕业生代表王晓彤,教师代表、理学院冯锋教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明龙,87级校友、西安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春胜先后发言。       

党委书记杨更社为赴青海、新疆、西藏工作毕业生颁发奖金
校长范九伦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大会
副校长巩稼民宣读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情况和学位授予情况
副校长卢光跃宣读2019届本科生情况和学位授予情况
87级校友、西安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春胜发言
理学院冯锋教授发言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明龙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王晓彤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袁嘉忆发言

校长范九伦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即将离开西邮,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送上殷切期望:(一)知仁爱己。希望全体毕业生学会正确看待自己,全面接纳自己,把生命当作最宝贵的财富,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珍爱生命、珍惜青春。培养一颗乐观豁达的心,无论面对鲜花掌声还是荆棘丛生,都主动选择滚烫的人生。有勇气面对挫折,有毅力熬过苦难,有信念守得云开,能够超然的享受成功,也能够淡然的接受平凡,更能够泰然的面对失败,真正做到凡我所有、我皆热爱,守心自暖、清风自来。(二)知礼爱家。希望全体毕业生时刻牢记父母养育之恩,终生不忘回家之路,珍惜和家人相处的美好时光,让爱家的情感充沛丰盈。要勇敢承担家庭责任,用心营造和谐小家,为社会稳定、国家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三)知恩爱校。希望全体毕业生饮水思源,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勤勉实干、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广泛赞誉,成就母校亮丽名片。他向全体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在明年母校70岁生日之际,回到深爱的校园,和学弟学妹一起为母校“守岁”。(四)知义爱国。希望全体毕业生将个人的前途、学校的未来、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全力以赴决战信息未来,用西邮人特有的方式弘扬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力践报国行,用青春和热血献礼新时代。      

校长范九伦致辞

最后,校长范九伦满怀深情的对同学们说:挥手作别巍巍秦岭,人生启航灿烂征程。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楫前行,在永不止步的奋斗中书写新的精彩人生!   

我校2019届4491名毕业生近日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征程。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参加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