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1时44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丽萍)6月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领纪委办、监察处一行5人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工作,与陕科大纪委书记王为民以及纪委办、监察处同志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为民介绍了陕科大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生思政、创新创业、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陕科大纪委监察处主要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开展校内基层党建专项巡察工作思路、方法、成效和体会。王为民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水平。     

宁焕侠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此行调研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陕科大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新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借鉴。     

双方就巡察工作、监督检查、执纪审查、纪律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宁焕侠一行参观了陕科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