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1时50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丽萍)6月27日,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党支部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渭华起义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唐澍等革命前辈旧居和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实物,回顾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而奋斗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红色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