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举行“庆七一入党宣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0时03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7月1日,学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西侧广场举行隆重简朴的“庆七一入党宣誓”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孙冰红,纪委书记宁焕侠,副校长贾明远、安增旺、卢光跃,总会计师冯智纲,全体校党委委员,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政治生日老党员,全体辅导员及长安校区学生预备党员500余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活动。

7时30分,国防生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党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全体预备党员和与会老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在领誓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大远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监誓。  

老党员代表、研究生院辅导员刘洋,预备党员代表、外国语学院英语1601班梁士玮分别发言。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为学校七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主题活动最后,张新柱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铸信仰之魂,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逐梦新时代,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第十四党员工作站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