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2019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0时45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讯 郑凌)6月27日上午,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在长安校区附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贾明远为校友联络理事颁发聘书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主持会议。

贾明远代表学校向被聘为校友工作联络理事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的理事们带着热情,肩负责任,做好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络沟通工作,促进校友事业与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贾明远对西邮新校友联络理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管怎样,总要读书。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要养成“学而不厌,读书不断”的良好习惯。二是不管怎样,总要善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养成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的宽阔胸襟;三是不管怎样,总要心向光明。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有仁爱之心,有高尚道义,阳光向上的人。  

2019届校友联络理事的代表、电子工程学院高洁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信任,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毕业后一定履行好作为校友联络理事的职责,积极与本班同学沟通,长期与母校保持联系。  

这是我校连续第五年在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理事。校友信息是校友工作的生命线,校友办同各学院密切协作,每年在每个毕业班里聘请两位联络理事终生负责本班同学之间,班级和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络,这也是我校为逐步实现校友信息动态管理的一项创新举措,对我校加强校友联络,完善校友信息有着重要意义。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第一届未来信息通信及智能应用技术论坛暨未来先进通信技术专委会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七一入党宣誓”主题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