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8时01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静云)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奋力追赶超越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奋斗》的专题党课。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仝秋娟主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孙冰红指出要正确认识新时代历史方位,正确理解新时代的内涵,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国家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光明,挑战严峻。孙冰红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四个坚持:一是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学以报国、学以爱党的思想;二是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在教学过程中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情怀;三是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四是认真落实三全育人职责。加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从育人主体、育人时间、育人空间不同角度将工作落实到学生发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孙冰红指出,今年是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支部党员干部思想、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助推学院追赶超越。    

支部党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一定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情转化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调研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