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8时09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姜疆)7月3日下午,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纪委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集团、卫生所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主持会议。

孙冰红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职责,加强协作配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各环节衔接有序、严谨规范。参与招生工作的全体人员要提振精神,锤炼作风,始终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安全平稳完成招生录取各项工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对2019年招生录取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期总结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