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西安财经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0时07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7月4日下午,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领纪委办、监察处一行5人赴西安财经大学调研交流工作,与西安财经大学纪委书记薛博及纪委办、监察处同志进行座谈。

薛博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纪委近年来监督检查、廉政文化建设、纪律教育、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经验、成效和体会。薛博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两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宁焕侠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情况,表示借鉴兄弟高校的有益做法和成功经验是创新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结合彼此优势和特色,取长补短,为学校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双方就监督检查、执纪审查、纪律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发深入的交流研讨。会后,宁焕侠一行查看了西安财经大学案件办理归档,参观了廉政文化建设室和“同志式”谈话室。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长安校区详细性规划修编工作启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